close

昨天和 Jan 聊到 Michael Vick dog fighting 的 case. 就聊到那些虐待的人,實在是殘忍至極,而那些棄養動物的人也是一樣可惡。我實在不懂怎會有人忍心對純真的動物下毒手,也無法了解為何有人因寵物變老或生病,就把牠們丟出去。牠們不會講話,不代表牠們沒感覺,沒有感情; 牠默默承受,是牠們信任牠們的主人。寵物和我們相處,久了就便成家裡的一分子,真想不透怎會有人如此殘酷地對這些忠心又無辜的家人!

今天早上看 Animal Planet 的節目- Animal Cops 和 Animal Precinct。我一邊看一邊哭,看到那些受虐,或是受傷嚴重卻沒有被妥善醫治的動物們,我心裡就好痛好痛。我很想跟那些人說“你沒能力養就不要養,沒把握會好好愛牠們一輩子,就不要因為一時好玩而去養,真的不要再殘害生命了。“

總之,棄養和虐待動物是最低等的行為!!!

我的寶貝咪 ,睡得實在有夠可愛!躺枕頭又蓋被子,自己都忘記自己是隻喵咪了...

p10201142

dsc_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