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 Coffee Break 時, 剛好 Amy 的車就跟在我後面, 車一停好, 一下車, Amy 就趕緊交給我一袋禮物, 還很客氣地說很抱歉, 沒送什麼, 只送兩塊蛋糕. Amy 總是非常客氣, 他也總是像大姐一樣很關心我, 即使他自己的生活充滿困境與挫折, 但他仍不斷地用上帝的話語安慰鼓勵我, 必要時當然也會唸我幾句, 要我堅強起來. 每次想到 Amy, 也都很心疼他的處境, 但他的堅強, 真的讓我很佩服, 他總是很謙卑地歸榮耀於上帝, 堅信主會帶領他全家.

時間過得真快, 還記得去年 Amy 還在他家幫我辦了一個小 birthday party, 一年一年過得真快呀!

p1010870  p1010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